首页     你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     花30秒,注册博客屋     图书城网上书店     BookGadget
注 册   |   登 录

吃洋葱能预防哪些疾病(好多啊)

收藏
岩之松 @ 2007-09-13 09:37:49
吃洋葱能预防哪些疾病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6-3-14 10:29
 
最佳答案

洋葱浸葡萄酒的惊人效果

· 高血压的患者,饮了之后血压正常且安定,也会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 最妙对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饮用之后不用戴眼镜也可以阅读一般的周刊、杂志。
· 每晚都要去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之后,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
· 每天夜裏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饮用之后也会全消除。
· 眼睛疲劳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后第二天就没有问题了。
· 对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会混浊的之后的也变得接近透明。
· 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后第二天便恢复正常排便。
      以上这麼多的效果,若然你的年龄在中年以上一定适合,花钱不多,有益功效显著,不妨一试。

       洋葱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用以炸、炒、煲汤都很可口,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原来用作浸葡萄酒(红酒),更可治疗很多我常见的病。

       笔者的一酒商朋友介绍,当时半信半疑,因他是做法酒入口酒的生意,可能是为了推销他代理的红酒,但他却保证真的有这样的疗效,很多人都饮用。 

       笔者心想不用花多少钱,不妨一试,果然不试尤可,一试其功效十分显著,连老伴也大赞 好野。因不用晚间上厕所,而且发觉浸了洋葱的红酒入口更醇,更易入口,像笔者不懂饮酒的也可以饮用,通常笔者未试过就不敢写出来,今次饮过之后觉得效果甚佳,就将其公开给大家,希望人人健康。

材料: 洋葱2个,红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红葡萄酒酒配三个洋葱。

制法:
一. 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
二. 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三. 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笔者觉得一星期最好);
四. 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饮用方法:
一. 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 每日饮一至两次;
三. 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 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
五. 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依照份量饮,三五天见效 ;
夜裏甜蜜睡,恶梦冇跟随 ;
精神身体好,健步快如飞 ;
攻打四方城,手指灵活摔 ;
延年兼益寿,命长精神爽 。


        

         看到这裏大家是否觉得很容易呢?究竟可以治那些病呢?
         让笔者告诉大家,其功效对 : 高血压、降低糖尿值、频尿症、便秘症、白内障、老花眼、眼睛疲劳和模糊不清、不眠症、膝盖疼痛、老人痴呆的效果相当惊人,日本非常流行。

实验结果: 原来是如此,信不信由您  

               ( 文章来源于百度)



讨厌吃洋葱吗?



         看看下面的文章,即使它再不可口,为了身体好,也请多多食用。
关心自己也关心家里的人喔!

【洋葱比骨质酥松症的药有效】

        家庭主妇不爱用洋葱做菜,处理时会让人流眼泪,很多人也怕洋葱味。除非是手艺高超的洋葱料理,否则真的很难找到洋葱的热爱者。 

         但是想要让自己骨骼结实、身体长得高、预防骨质酥松症的人,最好还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葱吧。因为权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洋葱是最能够防止骨质流失的一种蔬菜。洋葱预防骨质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质酥松症治疗药品“calcitonin”还要好。 

         研究人员让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葱,连续四周后,公白鼠的骨质平均增加了13.5-18%。另一组实验则发现,让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葱的混合蔬菜,也能够减少骨质流失问题。第三组实验则是让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葱,结果骨质流失的速率减少了25%。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葱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时内就看得到了。 

         研究人员认为,洋葱的效果可能来自於「预防骨质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葱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10盎司)的洋葱,才能够预防骨质酥松症。 

         医食同源,在我们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药物般的疗效。像西餐里少不了的配菜洋葱,它对身体的好处简直超乎想像。 

         洋葱炒蛋,或洋葱炒牛肉,都是美味无比的健康菜;而洋葱还可以来生吃或榨汁喝,根据医学实验,它更能发挥多种神奇疗效。
--------------------------------------------------------------------------------------------------------------
【洋葱可以预防胆固醇过高】 

         据哈佛医学院心脏科教授克多格尔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30%的HDL含量(HDL为高密度脂蛋胆固醇,一种被认为有助於预防动脉粥状硬化的胆固醇,也是一种的好的胆固醇。)   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以保护心脏,这原是个民间偏方。
---------------------------------------------------------------------------------------------------


【洋葱可以分解脂肪】

        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诊所里对病人进行实验,证明洋葱确有提升好胆固醇疗效,不过洋葱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克多博士让诊所里的心脏病人每天吃洋葱,结果发现洋葱里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结,并加速血液凝块溶解。所以,当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时,最好能搭配些许洋葱,将有助於抵销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块;所以说牛排通常搭配洋葱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

【洋葱可以预防胃癌】 

         洋葱和大蒜、大葱、韭菜这些葱属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学物质,据研究人员在中国山东省一个胃癌罹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的调查发现,当洋葱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机 率就越低。
----------------------------------------------------------------------------------------------

【洋葱可以对抗哮喘】

         洋葱含有至少三种抗发炎的天然化学物质,可以治疗哮喘。由於洋葱可以抑制组织胺的活动,而组织胺正是一种会引起哮喘过敏症状的化学物质;据德国的研究,洋葱可以使哮喘的发作机率降低一半左右。
------------------------------------------------------------------------------------------------------
【洋葱可以治疗糖尿病】

        很久以前,洋葱就被用来治疗糖尿病,到了现代,医学也证明洋葱确实能够降血糖;而且不论生食或熟食,都同样有效果。原来洋葱里有一种抗糖尿病的化合物,类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剂甲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岛素合成及释放的作用。
------------------------------------------------------------------------------------------------------
洋葱还有其他多种疗效】

         洋葱的妙用还不止上述这些,在日常生活中,洋葱还可用来防治失眠:切碎的洋葱放置於枕边,洋葱特有的刺激成分,会发挥镇静神经、诱人入眠的神奇功效。

         感冒的时候,喝加了洋葱的热味噌汤,很快就可发汗退烧。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葱抵住鼻孔,洋葱的刺激气味,会促使鼻子瞬间畅通起来。如果咳嗽,以纱布包裹切碎的洋葱,覆盖於喉咙到胸口,也可以很快抑制咳嗽。

         摄取高钙就能防止骨质的流失吗?骨折虽不像得了癌症或爱滋病那令人感到震惊与绝望,但有不少老年人本来身体还蛮硬朗,然而一旦发生了骨折,突然活动量锐减,身体状况急速下降,甚至有些人没在下床或下轮椅而走了。

        骨质流失是一种不会痛,甚至也没有感觉的生理现象,常一直到发生骨折或去测骨质密度才突然发现骨骼已经变得那麼的疏松了。骨骼与其他之组织不大一样,它由『造骨细胞』和『破骨细胞』来分别担任其『新陈』和『代谢』。当造骨细胞之活性大过破骨细胞时,骨骼会增长、增大或增加其密度;反之,则变得更疏松。

        骨骼的建造乃是先以胶原蛋白构成立体网状之基质,然后再由钙、镁、锌、磷、氟等化合物与胶原蛋白结合,添充在其空洞中,但破骨细胞也一直不断地分解这些基质与矿物质。

        饮食中所摄取的钙质是否有机会存到骨骼中而使骨骼加长(身高加长或骨质变得更致密?其必须通过两关的考验,第一是其吸收率,如所摄取的钙质不易被吸收,所摄取的钙大多还是由粪便中排掉。因此卫生署公告的“健康食品之改善骨质疏松功能评估方法”的第一项测定即以其吸收率来作为评估指标,如某一食品之钙吸收率能明显高过一般最普遍用来做为食品添加物的碳酸钙(CaCO3)时,可视为一健康食品。

         第二是所吸收进入血液的钙质是否能存入骨骼中?许多人误会以为多吃钙就一定可防止骨质流失,可惜答案并非是肯定的。即使部分钙被吸收了,还是要加上负重或抗阻力运动(游泳没有帮助)来刺激甲状腺分泌“降钙素”(Calcitonin),它可加强造骨细胞之活性,而才能将血钙有效的存到骨骼中。

         因此,长期卧床的病人,即使摄取易吸收之高钙,骨质还是会流失很厉害,因此在帮他翻身时,常一不小心就会发生骨折。

        其实每天睡到天亮,快起床时,常破骨细胞的活性或大过造骨细胞,因此,如您怕会有骨质疏松症,除了多摄取优质的钙之外,别忘了也要常做负重(在不伤到关节之范围内)的运动

       信不信由你
(资料来源于网络,共朋友参考)

                                      转发 / 岩之松

 

 

 

类别:未分类  861次浏览   22篇评论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冰牡丹
冰牡丹 @ 2007-10-08 19:21:58 评论
我知道洋葱的营养价值,可是却不知道它能治疗这么多病。我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了解我平时了解不到的知识。岩之松老师您的辛苦却让大家受益。谢谢您!我会常来这里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这里的快乐!

                                     学生:冰牡丹
作者回复:是啊,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知识。你真是一个虚心的好学生啊。会成为我的老师的。
清泉
清泉 @ 2007-09-27 17:56:22 评论
这个信息不错哦,象清泉一样解渴哦。
谢谢!收藏了
冬晨踏歌
冬晨踏歌 @ 2007-09-17 19:24:49 评论
俄罗斯人就喜欢吃洋葱,牛肉喝牛奶
作者回复:是的 我去过俄罗斯的。吃洋葱、西红柿和马铃薯算是主要的蔬菜了。
心里在唱歌
心里在唱歌 @ 2007-09-17 17:45:44 评论
吃一点还可以,就是害怕切它。
作者回复:怎样切洋葱才能不刺激眼睛?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2005-7-8 18:24
提问者: pzhgb1 - 秀才 二级
最佳答案
切洋葱时,由于洋葱有一种挥发物质,常使切菜的人流泪。防止的方法是:
1.在切洋葱前,把切菜刀在冷水中浸一会儿,再切时就不会因受挥发物质刺激而流泪了。
2.将洋葱对半切开后,先泡一下凉水再切,就不会流泪了.
3.放微波炉稍微叮一下,皮好去,切起来也不流泪.
4.将洋葱浸入热水中3分钟后,再切。
5.戴着泳镜切洋葱
6.屏住呼吸切.因为洋葱的味道是通过鼻子传到脑神经,才让眼睛流泪的.
7.切洋葱时可以在砧板旁点支蜡烛可以减少洋葱的刺激气味。效果不错!(呵呵,很好玩.够另类!!!)
8.如果已经"泪流满面"时,可打开冰箱冷冻柜,把头伸进去一下下(只要稍感到脸部凉凉的),就不会使眼睛流了!试试看吧!!
参考资料:http://www.lifepick.com/423.html
梦竹
梦竹 @ 2007-09-14 14:27:58 评论
老师我不怎么喜欢吃.味道太重.呵呵
作者回复:即使它再不可口,为了身体好,也请多多食用。
关心自己也关心家里的人喔!
夏宏
夏宏 @ 2007-09-14 14:06:32 评论
洋葱的益处还真多啊,看来我也要多吃了。谢谢!
作者回复:为了身体好,请多多食用。
观音姐姐
观音姐姐 @ 2007-09-14 14:02:46 评论
是个好东西,多吃有益处!
作者回复:关心自己也关心家里的人喔!
幸福丢丢
幸福丢丢 @ 2007-09-14 09:35:59 评论
谢谢了,这样的信息我喜欢,我一定会去试试,因为眼睛总是累
作者回复:恩 应该去试试。这是食疗,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爱交友的人
爱交友的人 @ 2007-09-14 00:40:29 评论
原来如此!受益了!
作者回复: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随风起舞
随风起舞 @ 2007-09-13 22:39:47 评论
哦!神奇的洋葱.
作者回复:神奇的洋葱
叶儿
叶儿 @ 2007-09-13 21:22:45 评论
信!!明天就去泡洋葱酒,正好治关节炎。谢谢了!
作者回复:哈哈 我也准备泡些酒。
一叶一菩提
一叶一菩提 @ 2007-09-13 20:18:38 评论
很可惜,不喜欢吃
作者回复:食疗,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应该试试哦!
雪儿
雪儿 @ 2007-09-13 18:25:02 评论
我妈妈有高血压,我读给她听,告诉她明天就买去,我们家还真没吃过呢!
谢谢您!
作者回复:看来好的信息,还真的有社会价值!
西兰
西兰 @ 2007-09-13 17:42:43 评论
我肯定相信!
作者回复:谢谢你的信任!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傻丫头◎
◎傻丫头◎ @ 2007-09-13 17:34:50 评论
胃炎吃洋葱,会怎么样啊
作者回复:有胃炎吃什么好?

  最佳答案你好对慢性胃炎治疗应及早从浅表性胃炎开始,以免病情加重。●慢性胃炎的饮食治疗

  (1)慢性胃炎的饮食治疗原则是调整胃的各项功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使食物与消化液充分混合。饮食宜清淡,少刺激性,晚餐勿过饱,待食物消化后再睡觉。否则,会增加胃部不适感。??

  (2)在平时饮食中尽量做到清淡、少油腻、少脂肪过高的食物,如肥肉、奶油、油煎食物能延缓胃的排空,易增加腹部饱满感。应减少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洋葱、咖喱、胡椒粉、芥末粉、浓咖啡等均不利于胃粘膜炎症的恢复,不应食用。??

  (3)对胃酸分泌减少者,如萎缩性胃炎,可给予浓肉汤、鸡汤等味道鲜美的食物,以刺激胃酸分泌,促进食欲;对高酸性胃炎(胃酸分泌过多者)应禁用肉汤、鸡汤以及过多的鲜味食品。可将肉类煮熟去汤后再烹制。食物要做得细、碎、软、烂。烹调的方法多采用蒸、煮、烩、炖与煨等。?ァ衤?性胃炎食物选择??

  (1)注意食用具有营养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的各种营养素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对贫血和营养不良者,应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腰等内脏。高维生素的食物带有深色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如绿叶蔬菜、西红柿、茄子、红枣等。每餐最好吃2~3个新鲜山楂,以刺激胃液的分泌。??

  (2)注意食用酸碱平衡。当胃酸分泌过多时,可喝牛奶、豆浆、吃馒头或面包以中和胃酸,当胃酸分泌减少时,可用浓缩的肉汤、鸡汤、带酸味的水果或果汁,以刺激胃液的分泌,帮助消化,要避免引起腹部胀气和含纤维较多的食物,如豆类、豆制品、蔗糖、芹菜、韭菜等。当患有萎缩性胃炎时,宜饮酸奶,因酸奶中的磷脂类物质会紧紧地吸附在胃壁上,对胃粘膜起保护作用,使已受伤的胃粘膜得到修复,酸奶中特有的成份乳糖分解代谢所产生的乳酸和葡萄糖醛酸能增加胃内的酸度,抑制有害菌分解蛋白质产生毒素,同时使胃免遭毒素的侵蚀,有利于胃炎的治疗和恢复。??

  (3)当口服抗菌素治疗某些炎症性疾病时,应同时饮用酸奶,即补充了营养,又避免了抗菌素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因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杆菌,可以使抗菌素药物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现象重新获得平衡,同时保护了胃粘膜。平时一定要把握进餐量,不能因喜好的食物而多吃,一定要少吃多餐,以增进营养,减轻胃部负担为原则,同时要禁忌烟酒。
生活在别处
生活在别处 @ 2007-09-13 16:28:34 评论
从今天开始吃洋葱!(^_^)
作者回复:哈哈 真是:立杆见影啊!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雪莲
雪莲 @ 2007-09-13 16:24:58 评论
哇!真是长见识了哦,可我真是不喜欢吃哦,为了这么多好处,真要适当的吃点才好,呵呵,我也拿走了
作者回复: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涟漪
涟漪 @ 2007-09-13 15:45:04 评论
真美!收藏了.
涟漪
涟漪 @ 2007-09-13 15:41:12 评论
谢谢!以前还真不知道这些.
作者回复: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琪雅
琪雅 @ 2007-09-13 14:36:54 评论
非常好又有价值的食品,看来以后得多多食用了.谢谢你提供.收藏了!
作者回复: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吧!

发表评论前请先快速注册或者登录博客屋     (为了减少广告留言,暂时不允许匿名评论)
马上注册并发表评论
岩之松个人档案
岩之松
发站内短信  加为我的朋友
生日: 1952-7-17 (性别: 男)
来自于: 黑龙江
    更多资料